logo
明天,再下一城!
== 2026/6/25 23:07:16 == 热度 189

明天市场有望再下一城,但方向千万别做反了,应对思路应该跟今天刚好相反。我们还是直接给三个结论,第一是中期走势。第二是板块选择。第三是应对思路。首先,从走势来看,现在这行情,赚不赚钱跟指数涨不涨,已经几乎没什么关系了。选股远大于择时,连续两天都是指数涨,4000家跌。还是那句话,龙头定高度,只有强者恒强,很难高低切换。有句话大家一定要深刻理解,科技股的本质不是科技,而是业绩股。那只是恰巧在科技赛道里,业绩好的股票相对多一点而已。实际上,最近几天,医药(核心股)那边的龙头比科技还猛。本质上,都是在押注业绩惊喜,同时回避业绩雷。所以七月十五前,就别幻想切换了,等过了7月,题材股才有反弹的可能。第二,今天的任务就是向上挑战日,按照昨天视频的计划,今天就是看各大科技龙头开局的表现。上去了可以留或者小加仓,上去不就得走。这就跟攻城一样,你顶破了,就可以长驱直入,进不去,就会溃不成军。本质上,就是去弱留强,追涨杀跌的思路。典型的两个代表,昨晚同时出利好的,一个存储,一个折叠屏(核心股)。前者就是开局强,全体强,后者就是开局失败,全天跳水。第三,明天的应对思路,那可就完全相反了,细节非常非常重要,我们直接给结论。第一,我认为明天还有一攻,但是空间有限。如果今晚大洋彼岸反弹,可能一个高开小冲一下,就是相对高点了。第二,应对上,应该是一个高抛低吸的思路。当然,我说的是科技,而不是其他(核心股)。因为我们跟踪的是深指和科技。对于保守派来说,任何冲高都可以分批落袋为安。而假如是激进的短线选手,对分时把握很强的。可以整体仓位减半,冲高走掉后,盘中会有一次跳水,然后小仓位接回,把整体仓位降下来的同时,小仓位做差价。当然对于中线来说,只要是对业绩非常有信心,那5天线不破就可以等。最后总结一下,大家一定要充分理解,什么叫后四分之一的结构化行情。我认为目前市场,你很难界定是牛还是熊。我觉得最准确的描述,可以包含两层含义。第一,过去两年的全面牛是不要太指望了,今年就是后四分之一的结构机会,对于一半以上的股票,已经结束了。第二,也是你更无法接受,但也要面对的。就是无论指数有没有牛市,其实牛市一直存在,熊市也一直存在。比如23年百分百是熊市,但对当时的ai和机器人(核心股)来说,又百分百是牛市。所以一定程度上来说,其实大家不需要过于在意有没有结束的问题。一切的根源都是业绩为王。来自深圳
=*=*=*=*=*=
当前为第1/2页
下一页-
=*=*=*=*=*=
返回新闻列表
返回网站首页